Wednesday, June 17, 2009

秀羽噗浪的一週年慶

Join 1 Year Celebration
這張是兔羽和我的噗浪主頁正在使用的吉祥物 XD。


沒想到玩噗浪也玩了一年了,今天可說是我使用噗浪的一週年慶耶!!理所當然地該去 celebrate (慶祝)一下,所以矯正日誌圖文漫畫連載就暫且休刊囉 XD。(兔羽:喂~~!!又再找藉口拖稿。) 趁著週年慶,我把過去的小兔改造了一些地方,讓他以新面貌和新名稱登場。小兔他現在有名字了,叫「兔羽」。新面貌就像上面那張圖裡的模樣囉 :"P。(什麼!?你覺得小兔造型沒變嗎!!? 你真的這麼想的話,真是太傷我的心了 :'|。那我下次會給他更多新的造型~)

20080617 screenshot
這張是2008年06月17日,我剛註冊噗浪當天的內容。


關於噗浪,我覺得我可以開闢一個獨立的主題來介紹。所以在週年慶這個特別的日子裡,就不在贅述噗浪的細節。什麼!?不是跟大家介紹噗浪!?那發表這篇是要做什麼呢!?其實…好像真的沒什麼 XD。真的就只是想來 celebrate 一下而已 XD!!

不過光是這樣好像有點沒有誠意,剛好我的網誌也很久沒有放上新圖了。為了表達我最大最大的誠意(包含沒有刊載矯正日誌圖文的事實),我決定多畫幾張圖上來 :"P。

orca love7


事實上,我在噗浪上也認識了很多網友,各色各樣的都有。像是很搞笑的批兔網友貓貓,帶給大家歡樂的圖文網誌作家陳阿信moxi,學跳舞中的橘子,喜愛泡在果子咖啡的咖啡花(我幫你亂來了XD),噗浪非官方手冊執筆的猴子,很多資訊的orca,主動加我噗友的美女張小琦…等等。(兔羽:你好像只講了幾個,有點看不出來到底有多各色各樣…)

Nomisas ichigobaby
咖啡花的名字最早是我提名的耶 哈哈;張小琦則是絕色大美女阿:")

weedyc shinnn
猴子一開始弄得跟輔大猴一樣,後來覺得調色弄掉 XD;阿信我把他畫醜了 阿哈哈 XDDDD


啥!? 我知道、我知道,別傷心。上面沒有提到你不是我不在乎你,而是我真的不在乎你阿 XDD (兔羽:喂!!開什麼玩笑,小心他們當真阿!!) 咳…實在對不住,剛剛真的是一個玩笑。不過我還是要特別解釋一下:沒有提到的噗友們,原因是因為我不知道大家的形象該怎麼呈現。時間有限的情況下,我最後只選了幾個已經有既定形象的噗友做介紹囉,不過好像有些形象被我弄糟了 XDD 總之,大家都還是我的好噗友啦 :) 別擔心~ (比方說,我很想畫巫師,不過現階段還沒靈感…)

moxi730 0w0
左邊是我慕名已久的圖文作家moxi,右邊則是和我一樣擁有無限智慧的貓貓 XD。
把這兩位放在一起不是沒有原因的,因為他們兩位都擁有讓我非常開心的特質 XDDDD


耶斗~好吧,我會努力把所有人的形象都整理出來的,如果到時候大家還能有幸是我的噗友的話 XD。我在補發一個噗浪朋友頭像的拼圖文章好了~(我就知道出來混總是要還的,說什麼話就要顧及到其他剩下的人。之前的噗浪是用來關心朋友的,花了我好幾個小時,總算對每個噗友都寫了一小段感謝的話。我想這個頭像也不例外吧,沒圖就感覺很對不起他們……)

不過,最後不忘補上一句:這個計畫沒有截稿日期 XD(兔羽:……)

喔,順便來看過去一年我用過得一些頭像吧。這是從「噗浪客歷史大頭照」中找出來的,看得出來有些圖片好像遺失了 XDDD。就將就將就著看吧~

PicHistory 1
中間這張圖像我用了好長一段時間,包含我的MSN和其他網路服務都有使用。
PicHistory 2
左邊的是我設計的害羞表情圖示,右邊那個是我第二個用了超長一段時間的頭像。
基本上網路上許多其他的服務現在還是用最右邊那張秀羽兔的圖像。

PicHistory 3
中間那張是想替郭采潔打新專輯廣告的 XD,可惜放上去不到幾分鐘,就被說不像而換下來 XD。
最後換成最右邊那張「相片裡的小兔」,這張老實說我也相當喜歡 XD。

PicHistory 4
左邊那張圖是為了畫什麼鬼的暱稱產生器,因為它說我是超神聖的黑心殺手 XDDD。
右邊那張在漸得圖,是我之前用來暫別噗浪的專用圖示 :"P。

12 comments:

  1. 作者最偉大~為了放上這篇,現在才準備要睡。所以頭香依舊是我的 XDD
    沒想到這回圖文的配色,配得還真奇怪 :"( 下次在加油吧 :"D
    最後只放上八張噗友的形象圖 :"P 沒放上的真得不是你們不重要啦~
    至於那個什麼無截稿日期的計畫,我是認真的唷 :")。

    PS. 很抱歉把圖文作家都畫醜了 XDDDDDD,還有貓貓的皮膚本來顏色應該是白色的。不過………手拿畫筆和調色盤的畫家,其實才是最大的,對吧!? 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整個很搞笑啊你!(rofl)
    先說好,我本人比那張圖還要可愛很多喔!愛慕我的人千萬不要看了秀羽的圖就不愛我了啊~~~~(devil)

    ReplyDelete
  3. XD 有趣,果然圖文並茂,比我用文字解說來的好。(淚奔)

    ReplyDelete
  4. XDDDDDDD
    我...我從醫院回來了..腦過度充血 =///D///=
    什麼慕名已久嘛 XDDD
    秀羽畫的圖很可愛啊!!!!!
    也恭喜兔子終於取了名字 XD
    繼續加油努力噗努力畫啊!!! \(>D<)/
    不知道明年的今天又會有什麼改變~
    不過還真讓人期待呀 >D<

    ReplyDelete
  5. @weedyc猴子:
    不可愛嗎?? XDDD 那我會幫你在想一個「新」造型的 :"P。

    @麻糬:
    嗯~~這是當然呀,圖文並茂總是比較精彩 :"P (雪上加霜??)

    @moxi:
    哇哈哈,總算騙到你來網誌留言了 XDDD 超開心的耶~
    不過你怎麼又腦充血了呀 @"@ 晚上睡不著的關係嗎?!
    接下來會繼續努力畫的 :"D

    ReplyDelete
  6. 秀羽的圖像真的好可愛喔!!!!!
    我喜歡害羞那張~~
    (舉手)妞妞也要圖!

    ReplyDelete
  7. @妞:
    哈哈,好阿。不過我覺得你畫得也很好阿。
    我會試圖嘗試把你的形象畫成抹布風的 :"D

    ReplyDelete
  8. 腦充血是害羞臉紅的關係呀~~~
    XDDDD

    ReplyDelete
  9. 我終於進得來你的網誌XD....
    他排擠我好久 ><
    秀羽真的很會畫圖!!!好有趣
    把我畫得好可愛 (羞)
    認識你也很開心呀~因為你太呆ˋ( °/// ▽///°)ˊ
    我想我們會繼續智慧下去的!!
    希望哪天我有動力畫圖
    好久沒畫 呵呵

    ReplyDelete
  10. @moxi:
    原來如此阿 XDD >//////<

    @貓貓:
    快買新筆電和繪圖板吧~
    貓貓也來弄個圖文網誌!!!!

    ReplyDelete
  11. @doggie:
    哈哈 謝謝~ 沒畫到你呢。
    改天去學狗狗要怎麼畫 :"P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