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0, 2009

大學畢業(當日簡短回顧)

一直想寫個大學四年的總回顧,不過感覺會寫得很無力。最後文章很有可能就胎死腹中,哈哈~先不管未來會不會把總回顧推出,下禮拜三(7/15)就要正式和清大碩士班簽約啦 :")。這回簽約要把大學畢業證書乙張當作抵押物給學校,雖然之前簽過切結書,不過這個不給好像之後就不用玩了 XD。


真皮的畢業證書夾,可以用來保護畢業證書,可惜現在畢業證書要送給學校了 XD


接下來,就是亂扯一些畢業當天的流水帳 XD。

說到畢業,其實上個月(6月)20日,就是本校的畢業典禮。那天家人特地從家裡來新竹,不過不是來看我出席畢業典禮的 :"P。早上八點多我們去學校旁邊的十八尖山爬山,我們走了一個小時多,比爬石門山還久,真是不可思議。爬回來後差不多就快中午了,我們去樹太老吃中餐,不過光是在外面排隊,就排了五十分鐘 XD,超久。好險兔爸當天很有耐性,不然就得換餐廳吃午餐了(之前已經向隅過一次)。當我們離開樹太老時,已經兩點多(我真的是吃吵超級久的)。

飽餐之後,我們一行人原訂就此解散(沒錯,爸媽來新竹真的不是來參加畢業典禮的 XD),沒想到兔爸接到堂哥和嫂嫂的電話,他們在人社的圖書館影印資料。所以我們就去圖書館找嫂嫂,在等待嫂嫂印資料的過程中,我在人社圖睡著了,早上走完十八尖山真的好累唷。不過慶幸的是,睡飽要離開的時候,竟然看到兔媽在吃點心 XDD,沒想到剛好是人社小畢典開始的時候,豐盛的糕點全部擺在桌上自由讓人享用。我們一行人就假裝是某個學生的親戚,在現場大快朵頤起來 XDD。

因為難得和堂哥、嫂嫂相遇,我們在偷渡完人社小畢典後,轉到水木書局內的水木咖啡。不過因為大家實在吃太飽 XDDD 連飲料都喝很久,在咖啡廳裡面,我們聊了很多事情,其中包括我的未來該怎麼走之類的討論和建議。總之,最後我們六點多在圖書館那邊分手,爸爸媽媽辛苦地回家,而我則是回到宿舍結束畢業典禮的一天。

P.S. 因為系上的小畢典和全校性的畢業典禮我都沒參加,所以我想要碩士班的時候好好彌補回來 XDD。至於沒參加到我會不會覺得可惜?我則是覺得還好 :P 怪人一個吧。

P.S.2 因為當天相機一直丟在兔爸的車上,忘記帶下車,所以沒有照片可以分享。兔爸的相機有十八尖山的部份照片,不過相機不在我這 XDD。樹太老和水木咖啡的圖沒照到,人社小畢典我印象有照,可是照片找不到了 XDD。

為了彌補這些過失,接下來把畢業證書夾的圖補完 :"P (兔羽:喂!太敷衍了吧!!!)


畢業證書夾翻開來的內頁照

畢業證書近照

畢業大團體照

2 comments:

  1. 呵,我把我的本名處理掉了,本來要打綽號上去的 XDD 後來上傳之後才發現忘記弄。所以就這樣算啦~那個被塗抹的地方就是放名字的地方啦 :"P
    但我也不是所有的資訊都塗掉,像是生日還是看得到喔 哈哈 誰快在那天寄生日禮物給我吧。:"P
    至於團照,可能看不出哪一個人是我吧~沒關係,我醜死了 XDDD 還是不要看到才不會被嚇到,哈哈 XDDD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好像又有贅字→"我真的是吃吵超級久的"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