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6, 2009

舊文章遷移完畢

2009/04/06 更新

今天我又把僅紀錄自己日常生活的紀實文章,全部移到網誌【秀羽日記本】去了。這邊的【秀羽記事本】網誌,我想呈現一些可能會引起大家興趣的文章。如果想要觀察我的生活狀態 XD,請低調到【秀羽日記本】這個新建立的網誌去吧 :)。

目前只有把以生活紀實當標題的文章搬過去,因為那些真的比較像是日記,有時候還滿流水帳的。目前兩邊網誌取向的打算是:雖然可能跟我有關,但只要該文章有主題性,還是會發表在這邊。

2009/04/01 發表

一些訂閱秀羽網誌的用戶今天可能會覺得,我的部落格文章好像出現時光逆流現象 XDD 怎麼文章從 2008 年慢慢回溯到 2005 年? (如果還未訂閱,或是現在才訂閱的應該就不會有這種感覺。)

因為今天剛好是愚人節(4/1),想說既然有打算要遷移舊網誌到這邊來,那就趁亂把自己的 RSS 弄得亂七八糟吧 XD。所以有訂閱我的文章通知的人,今天恐怕會收到好幾十篇的新文章吧 XDD。也許你沒看過,但其實那些都是去年以前的文章了 0rz。

在整理以前的文章時,才驚覺原來我過去有留下這些回憶。由於我記性不好,很容易忘記事情的細節,如果沒有特別記錄下來,恐怕回憶就這樣永遠無法追溯。很開心我以前有紀錄生活和心情的習慣,讓我能夠看到許多有趣的文章 XD。

連續看了好幾十篇,發現我很愛用 XD 的表情符號,真是太 HIGH 了!!! XDDDD

4 comments:

  1. 我也很慶幸有寫日記
    連車禍的回憶都還可以細細品嚐
    不然過太久不可考會有遺憾XD


    (我可以留言耶 哈)

    by貓貓

    ReplyDelete
  2. @貓貓:
    對呀~過太久會不可考,
    不過我是過幾天就不可考了(汗) XDD

    對了,你不是原本也有一個帳號嗎?
    我看你之前用那個帳號留言了耶 XDD

    ReplyDelete

  3. 我不知道那個怎出現的............
    亂按亂按的吧
    我討厭雨停= =

    ReplyDelete
  4. @貓貓:
    看得出來你很喜歡下雨喔 :P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