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9, 2009

小兔矯正前傳



終於阿!我盼了三年有了。
在踏入齒顎矯正的診所後,一眼望去幾乎都是高級的設備,
比我印象中的一般牙醫診所還要高級的感覺。
因為有先預約,所以在填完基本資料後,就去會談室和院長見面。
他左看看又看看之後,給我下了簡單的結論:
你臉歪,有暴牙,然後嘴巴閉合不全……(汗)
雖然我本來就有心理準備,但聽到的時候還是覺得不好意思 >"<

之後由一位也很漂亮的小姐跟我解說待會會做的檢查。
然後我就坐在櫃台前,等候他們傳喚我的名字。XD

她真的好漂亮,不過一開始還不是那麼有感覺。
之後在 X 光室裡面和她小聊幾句,然後我很呆 orz
在照完四張站著的 X 光照片後,裡面有張椅子,
我就改坐在椅子上等著被檢查,結果她跟我說沒有要做那個 XD
(我發現我上面寫錯字了 0rz 不是肉部的膜 囧")

她之後幫我做齒模的時候才聊得特別多,
可能是好奇心或是無聊,我一直問她問題,然後她就會回答我。
之後她跟我說我們是同一年次的,又問我我這樣跑台北會不會很辛苦?
因為我嘴巴含著石膏模型,所以不能說話,真是可惡。XD
不過當我聽到原來這位女生和我同年次後,
我自己就自動拉近了我和她的距離 XD 畢竟我們一樣大耶!!!
她在幫我印上顎時,智齒沒有印好(形狀沒出來),
所以我一共做了兩次上顎,不過印上顎的時候真的比較不舒服(想吐)

之後她就消失了,換另外一位女生來幫我照口腔內部的相片,
我一開始還以為是同一個人耶,說實在我還沒分清楚誰是誰。
大家都戴著口罩,我不是很能夠分辨現在和剛剛的是不是同一人 XD

幸好她幫我照相的期間我沒有問她問題 XD
等所有的檢查都結束後,我往櫃台走去,
那時候發現一個正在刷牙的女孩和我打招呼(眼睛+手勢)。
我在那一瞬間回不了神 XD 不過還是反射性地跟她打招呼,
幸好我有反射性回禮,不然我會覺得更對不起那位漂亮的女生 QAQ
因為當我離開櫃台時,才想起~~
「阿!剛剛那位才是幫我做齒模的女生啦!」

之後回家十一點多才喝完週年慶的星巴克拿鐵,
結果十二點多睡不著覺,腦袋都在想今天的那位女孩
真的好想要認識那位和我同年齡的女生唷!! 總覺得這樣好像有伴 XD
不知道能不能和那位女生做個朋友?這讓我有點煩惱…



這個是「小兔矯正日誌」的專輯企劃,因為我準備要去矯正牙齒了!!真的是超開心的,非常感謝我爸和我媽最後答應讓我去做牙齒矯正。我大一的時候就曾經跟我媽媽提到矯正牙齒的事情,不過那時候兔爸和兔媽都沒有後續動作。一直到現在快大四了,上個月又鼓起勇氣和兔爸兔媽提起,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,兔爸和兔媽還是最愛我的,最終還是支持我去做矯正。雖然期間還是不斷對我施展勸說手段,但我的心意在得知兔爸兔媽有意願時,就變得相當堅定了!!我超愛兔爸兔媽的啦! :)

5 comments:

  1. 小兔一定會蛻變成蝴蝶的啦!(誤)XD
    是帥兔的啦~ 大變身!咯咯...
    不過更期待你可以跟漂亮女生認識喔!
    人生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人事物上嘛!! ╮(╯▽╰)╭

    小兔的圖文誌真是可愛!
    我想emico的也會喜歡的啦~因為她也是免子一枚(屬免)!
    啊~ 沒有RSS可以訂閱嗎??

    ReplyDelete
  2. @橘子:
    哈,謝謝~XD 有變漂亮就很滿足了。:)
    哈哈~我也期待自己能夠認識啦,看命運的安排了~

    我以為現在使用的瀏覽器都已經自動會尋找 RSS 訂閱,
    不過為了那些習慣在網頁中訂閱而不是用瀏覽器偵測的人,
    我剛剛把訂閱連結直接放在網誌的右上角囉 :)

    原來emico也屬兔喔,所以他大我12歲!?(爆) XD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有密切收看這篇文章喔

    ReplyDelete
  4. 畫的好棒,好羨慕喔,可以在自己部落格圖文

    ReplyDelete
  5. @emico:
    哈哈!! 謝謝你。

    @巫師:
    我都亂畫一通啦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