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8, 2009

全天下的爸爸辛苦了

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,假設身為讀者的您是一位父親,先祝您父親節快樂。如果不是也沒關係,以行動或是在心中給自己的父親一個祝福吧。:")

Father's Day - Cover


前幾天剛好遭逢莫拉克颱風的侵襲,兔爸要我這週末父親節就不必特別回家。所以我原本想製作手工卡片的計畫就取消了 XD。不過不能回家慶祝有點可惜,總想做點除了用手機祝福以外的事情。所以後來決定用電腦畫圖(我沒試過XD)來給兔爸一個祝福。上面那張就是其中一張當做父親節用的 MSN 圖示。

不過有趣的是什麼呢?XD 父親節這天早上七點多,我在睡夢中聽到簡訊響起的聲音。我打開來看,發現是家人說颱風離開了,問我要不要回家的訊息。這不是擺明很想要我回家嗎?XDD 我本來就有計畫要回家過父親節,然而這突如其來的事件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XD。因為我無論是電子卡片還是手工卡片都還沒來得及弄阿。(電子卡片包含圖畫原訂父親節早上開始畫,下午打電話給兔爸,要他上網去收信。)總之,最後還是拎著背包就搭車回家了。車子沒有進竹科 XD 大概是因為今天放假的關係吧 :"P。

接下來就是糜爛的一天(父親節)。回到家之後,我媽就帶我去挽臉啦(我覺得挽臉超舒服的,雖然有一點點痛 XD),還去新開的全家,買了一杯伯朗咖啡。店長跟我們透露他們有提供免費外送服務,真是窩心耶 :")。可惜我覺得全家咖啡有點貴 XD (雖然比起咖啡星便宜多了),我會喝還是會去小七買咖啡水吧。下午開始趕工畫圖,答應好別人的圖也要順便一起完成 XD。說來有點不好意思,我拖到下午才開始弄 XD。

下午三點兔爸兔媽說要去大潤發逛街,於是我也跟著他們一起去啦。又讓兔媽花錢幫我買了件衣服 XD,其中我匆忙拿了一件,結果回家發現拿錯 size,比預計的大了半號,囧。不過以上都不是重點,最重要的就是晚上啦!兔爸、兔媽和我三個人一起去家裡附近新開的合浦刀切麵館。我覺得超好吃的 XD,而且吃得超飽,害我又擔心我會肥死 :(。兔爸和兔媽合點了超大碗的酸辣大滷麵,我則點了辣醬乾麵。此外我們還叫了四樣小菜(豬耳朵、皮蛋豆腐、小魚乾豆腐、鹹蛋苦瓜涼拌)和一碗超大碗的溫州大混沌湯。我們用湯來乾碗慶祝父親節 XD 好蠢。現在打這篇文章的我,肚子還一整個鼓鼓的,怎麼辦?>"<

最後,在放上一張寫有「爸爸辛苦了」字樣的 MSN 圖示囉。順便來點圖解(有點無聊):坐在單人沙發上的是兔爸,他在看報紙。跪在沙發後頭的是兔爸的小孩,他一邊在幫兔爸按摩,一邊跟兔爸說著爸爸辛苦了(我個人是覺得超好用的啦~就算不是在父親節也可以放在 MSN 上使用 XD)

Father's Day - 爸爸辛苦了

1 comment:

  1. 作者持續不要臉搶頭香!!! 父親節快樂耶耶耶~我吃好飽 >"< 下雨天沒辦法運動阿阿阿 :(

    如果你有下載圖示放到 MSN 上,我真是超感激你的 XD。

    ReplyDelete